星期四, 8月 14, 2008

莫負青春

今日公司放假, 宜美容美髮! 結果我兩樣都做齊, 哈哈..........(靚爆鏡)

髮廊內, 我百無聊賴的閱讀雜誌, 發現時下的少女最喜愛在炎炎夏日, 著上三點式泳衣晒太陽及暢泳, 撇開雜誌中的 "有色眼光" 而言, 其實少女們都充滿陽光氣色, 活力充沛, 認真的 "十八無醜婦" 啊!

我心生羨慕之餘, 又反問自己點解當時 (年青時) 唔趁青春穿上三點式留倩影呢? (其實係對自己的身材無信心, 怕被人笑 "影響市容") 忽然又想, 與其羨慕別人, 其實別人也在羨慕我啫! 可能一些已婚又有子女的主婦, 會羨慕我有工返, 有學返, 自己揾自已駛 (不用依靠別人), 喜歡四處遊歷又得, 不用被家事綑綁, 也不用向老公交待

總之 "活在當下, 莫負青春", 他日老去之時, 才有 "精彩片段" 可懷念啊! 享受你生命的每一刻, 不要白白枉過

2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的新髮型也不錯, 不過就要花點時間打理啊, 感覺有些日本妹feel, 加埋化妝及衣著配搭, 相信效果會更好。

匿名 說...

真的??? 日本妹...好 "卡娃兒" (可愛)喎!! 哈哈.......多謝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