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1, 2008

食神到

E 兩個星期 「食神」駕臨我身上, 因為:

星期一: A 酒店 Sales 相約我去午餐
星期二: B 酒店 Sales 相約上司 和 我去午餐
星期六: 慶祝 KK 生日, 去食 "要早兩個月預訂" 的 自助晚餐
下星期二: C 酒店 Sales 相約上司 和 我去午餐

因此 E 幾日食的午餐也要 "留肚", 免食壞腸胃, 影響下一場的表現。

幸好, 今天的午餐係 "半自助" 形式的 (主菜係 3 揀 1, 前菜甜品自助形式供應), 而且除了 "沙律"、 "生果" 及 "甜品" 外, 無什麼 "生冷野食" (將腸胃不適的機會減低)。今天午膳傾談之間, 突然感到有所領悟 (人生), 不過卻唔知怎表達出來, 也許我要再思考、消化一下先。

1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如此放任的食, 恐怕快像亨亨的身型, 哪麼的強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