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06, 2008

我的夢伴

E 個就係我的夢伴 ── Osc (音: 痾屎), 改 E 個名係因為佢果樣 "傻更更", 好可愛!

佢的毛毛好柔軟嫩滑, 毛色又同 "真的史納莎" 一樣。 o係 N 年前朋友 P 送比我的生日禮物 (係 "Rich" 牌子出品架!), 好好攬架! 佢最鐘意躺在我的肚腩上熟睡。 養佢都唔錯, 因為佢唔駛食、 唔駛痾, 只係定時同佢沖涼就可以, 難怪被我選為 "夢伴" 啦!!

你的夢伴又係 D mug 野呀??





2 則留言:

Unknown 說...

看見這小狗,差點記不起還有值得我去愛的"king king"。"king king"是我最深刻 最愛的小狗 因牠不離不棄陪伴我 遇我同眠每一晚。
牠更能令我換取我現在的家庭 我現有的一切 我個人自私的選擇 king king 也居功不少。
對不起 當年拋下牠 我愛牠 但我也要愛我和建立我的家庭 當初那樣取捨我做對嗎?
欠牠的 要說也沒用了 盼望借此能得到寶貴的经驗 做好我的將來。
king king 我愛你

匿名 說...

對, king king 也令我有不少回憶。

從無想過 "天生怕狗" 的我竟會當上牠的主人、媬姆、甚至玩伴, 記得當年我和牠也經歷過不小歲月。(像湊 BB 的湊大佢)

人無經歷, 怎會成長? 無論過去是對也好, 是錯也好, 也替我地上了一課。最重要的是令我學懂:
1) 家人互相扶持幫助
2) 對小動物有愛心、多包容
3) 要珍惜共處的時光, 因為幸福的光陰不是必然的
4) 凡事該三思而後行, 量力而為

king king 的出現確令家中上下添上不少歡笑, 也令年青時的我 "脾氣" 收歛不少, 牠送給我的是無張的回憶, 將一生伴著我, 無憾已!!

人終歸要向前走的, 即使 king king 也渴望你會活得好, 因為牠知道 "你曾愛過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