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11, 2008

飲 "屎"??

飲 "屎"??

無錯, E 個世界真係有人 "甘心" 飲 "屎" 的, 仲要係付出 "昂貴" 的價錢去飲添! 大家睇o下以下 E 段新聞:

**********************************************************************************

貓糞咖啡是由牙買加的藍山咖啡和印尼 麝香貓排泄的咖啡豆調製而成。印尼麝香貓屬於家貓近親,生長於蘇門答臘島北部叢林,夜間覓食時,透過敏銳的嗅覺,只挑選咖啡樹中最成熟香甜、飽滿多汁的咖啡果實食用。麝香貓將果肉消化,但堅硬的咖啡豆則被排出體外。專家說,咖啡豆一般要通過外殼發酵過程,在麝香貓腸道中則有特殊的細菌製造獨特的發酵環境,令咖啡豆倍添獨特風味。

這種風味獨特的咖啡,每杯售價高達50英鎊(約765港元),並將於本月在倫敦有售。

**********************************************************************************

你有無興趣試一杯呀? 我就無啦。想起都有少少肉酸!!

3 則留言:

匿名 說...

Mac,我記得兒時,做錯事激嬲某人,某人便很氣噴罵你:[你去食屎呢!]嬉嬉!是(免費)的。
''飲屎''真的太貴了,還是留給嗜此道的人享受吧!

匿名 說...

老伴

你錯了, 那人是說:「哋屎啦你!」

是的, 飲屎實在太貴了, 我花不起 亦 唔願花, 寧可相約幾人食 buffet 好過。

Unknown 說...

有冇咁攪笑呀,我咁為食都唔好攪我,咁唔衛生!想起都作嘔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