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06, 2008

尋開心

「開心」 其實好簡單, 它不用花費好多金錢去得到, 只要 "隨心所欲", 開心就在你左右。

好似 E 幾日無無聊聊的, 行行食食就已經好開心了! 只要調整自己的心態, 常存感恩的心情, 你就更容易獲得開心了!

希望大家天天開心。

6 則留言:

匿名 說...

Mac,我絕對同意(開心)或(不開心)其實很簡單,不過有時要視乎個人的EQ和客觀環境所影響!

Unknown 說...

開心......心平氣和,隨心所欲,無奢求知足便開心了。
要開心,自己心愛的人開心,自己更開心。

匿名 說...

有時候 "人要學懂抽離", 又或 "愛自己多一點", 不要 "過份地" 抱著 "自己心愛的人開心,自己更開心。" 的心態, 不要把自己的一切, 包括情緒也取決於別人的手裏。

萬一有一天你心愛的人不愛你了, 那你受的傷害便會很深, 情緒亦會變得低落。

只要對得住天地, 對得住自己, 為自己而活, 不要過份將情緒寄託於別人身上, 知道嗎?

Unknown 說...

那你要學會選擇誰人是你值得去愛的人。
亨B如有一日怒我;
你們如有一日不理我,
Polly如有一日離開我,
我想,我也會接受、忍耐,
因你們都是我值得去關心,去愛的人。
公公、婆婆、阿姨,就算他們不在,但他們會永留我心,至死不忘;因他們也曾是我愛和愛我的人。
我要為我值得去愛、值得我守護的人而活,這愛並沒有刻意 由心而發 這不算過份 因這一一對我來說都是我生命裹重要的角色
學會什麼是愛,還會學會選擇?
你不需鋪排 因適當時侯 你自然憧怎樣為你值得的人而做和愛

Unknown 說...

工作或許你不愛,但卻能換取你一家飽暖,那值得嗎(無得揀,唯有努力改善 接受 想因此而得到換取別的快樂)?
辛勞或許要休息,但親子、家庭樂能令你更快樂,那也值得嗎(有得揀,但也許因放棄某些才得到更快樂)?
所以要學會選擇,什麼是你想"尋開心"的真意義,什麼是你值得去愛,不必過份轉圈想一些你不必再愛的人,因你還有、還可選擇你更多你愛 和愛你的人。

匿名 說...

我所言的是 :「每個人皆是一個 "獨立的個體", 該有自己的思想, 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即使 "愛", 也是 "愛得理智一點", 也要懂得 "自愛", 才值得別人去愛, 別盲目的去愛人, 就連自己也不顧, 此乃 "愚愛"。」

那些因為失戀、失婚去尋死的人就是愚愛, 佢地連自己也不愛, 怎有能力去愛人, 怎有資格被愛呢?

因此 "開心" 是要自己去尋找, 調節自己的 EQ (心理) 去面對逆境, 不可 "單單" 依賴 「我愛的人開心, 我便開心!」, 因為你就是你, 你先要調整好自己的情緒, 再去感染你身邊心愛的人, 而不是單憑佢的喜惡, 去操縱你的情緒, 明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