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15, 2008

「隨意門」狂想

今日忽然地想如果我擁有 "叮噹" 的 「隨意門」 就好了! (「隨意門」係一隻門, 只要你心中想著你想去的地方, 再開啟它, 它就會帶你到目的地, 好方便喔!)

如果我擁有「隨意門」, 我會作什麼用途來迎合生活呢?

1) 早上瞓最後一刻才起身 (也許8:45), 梳洗後用 「隨意門」返工, 省時又方便
2) 趁著去洗手間時小休片刻, 用「隨意門」帶我去各地參觀, 可在海灘吹吹風、 醒o下神, 又可探亨仔, 逗佢玩一陣
3) 不用帶午飯飯盒, 用 「隨意門」返家和父母共享, 然後才慢慢的用它返回公司
4) 放工後, 也可用 「隨意門」快速回家或約會, 省卻了塞車的時間, 用盡時間來享受生活
5) 週末時候, 又可用 「隨意門」帶著家人、朋友去周遊列國, 不受車資、船及機票的影響、不受時間的管束 (去短線旅行也無需申請假期)、亦無需理會 "過關驗証" 之苦 (費時排隊)

如果你擁有「隨意門」, 你又會點用呢?

也許最聰明的做法係
1) 先用它尋找你喜愛逗留 / 居住的地方,
2) 再利用它令你隨意進出銀行金庫, 提款出來,
3) 享受你的生活而無需工作, 多寫意啊!

今日買o下六合彩, 又或者早 d 瞓, 發個好夢, 也許會 "夢境成真" 呢!

3 則留言:

匿名 說...

Mac,我不要[隨意門],沒痛苦那知快樂好;沒貧窮那知豐衣足食得來不易!
若有[隨意門]供使用,生活享受一面倒,太乏味了。
我還是安於現狀,嘻嘻!你若有,不妨''暫''借用呢!

匿名 說...

o甘 ma ma 又講得啱的, 日日用隨意門也許令生活變得枯燥。

o甘我唔 "暫借" 比人用, 租比人用都好喎! 既可增加收入, 亦可幫到有需要的人。

Unknown 說...

當你有"隨意門"時,可能也會想要"時光機",歷史已不再是歴史;回憶沒有了,那到時個個都變成活死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