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22, 2008

我要 "捨棄" 你了!

"你" 自出娘胎已經伴我左右, 一直我地都形影不離, 和平共處的, 只惜............ 活潑的 "你" 總不願安靜下來, 要 "突出一點" 來惹別人的注意, 亦天天長大, 天天高!

醫生說 "你" 已經變了, 變得不能單憑肉眼分清 "好與壞", 因此我決定............要狠心的 "捨棄" 你了! 但我會用 "疤痕" 去懷念你曾經的存在, 請 "你" 放心走吧, 不必掛念我!
刻下心裏好矛盾, 為 "健康", 捨棄 "你" 係無可置疑的, 為 "外觀", 卻不知 "是福還是禍"! 祝 "你" 一路好走, 也多謝 "你" 陪伴過我成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