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07, 2008

轉捩點

人生到了我這一個關口, 或多或少的有點尷尬, 跟我同齡的朋友大多數已婚, 又或者生育小孩了, 但我對此並不著急, 因為緣份未至, 強求也無用。

回顧過去一年修讀港大文憑之後, 究竟我做過什麼呢? 係唔係 "懶左一年", 無所事事、不事生產, 只顧吃、喝、玩、樂呢? 我承認自己或多或少有一點 「終於捱完, 鬆一口氣」的感覺, 因此好想狠狠的抖一抖, 短暫的唔想讀書 (尤其是學科, 興趣班除外)

原來過去一年我都無偷懶架, 我有參加興趣班 (舞蹈)、我考取了駕駛執照、我修讀了浸大的文憑課程等等, 還有 "經一事, 長一智" 的長大成熟了。

也許要沉淪於玩樂、躲懶的時間該醒了, 最近作了一個大膽的決定 (現還未係時候公佈), 我曾經好想行這一條路, 但後來置業等事宜令我的計劃擱置了 (如要安定下來, 憑我一人之力, 恐怕無錢無時間照顧o甘多事項), 機緣巧合之下, 也許現在是個好時機去重拾夢想, 夢想是什麼??

等大局穩定下來才公佈吧! 只知道, 如果選上這條路, 我該不會後悔 (因為此也算是 "自愛" 的表現啊, 為自己增值), 只要忍受兩年的鞭策, 我又會成長一大步, 人生將有另一個方向, 這兩年將是我的 "轉捩點" 啊! 在此要預先 "多謝" 家人的支持, 因為我將無暇照顧家務、亦難抽空共聚了! (無今年o甘多時間聚首), 你地會原諒我的嗎?

** 要等大約 8 月尾, 大局才會穩定下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