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02, 2008

無聊的生日儀式

小妹在 12 月 24日出生的, 在讀書時期, E 個日子多數正在放聖誕節假。

話過你知, 小時候我有一個 "好無聊的生日儀式" 趁著 E 一日做的 ── 我會在一早起床後, 走到媽媽 (正躺在床上) 的身邊, 縮起身子 (蝦米瞓的) 躺下來, 然後頭靠媽媽的肚皮, 扮著 BB 的哭聲在呱呱大哭。

其實此舉只係想給自己同媽媽紀念, 回憶一下 N 年前我出生的日子, 重溫一下那份溫暖的親切感。 及後人大了, 也感覺此舉太無聊, 不知不覺得無 "舉行這個生日儀式" 了。

假如人人也會在 "生日的那一天" RESET (重新設定) 變回嬰兒, 而下一日又回變回原來樣貌, 那都幾得意喎!! 不過如果和父母同日出生的人便弊了, 彼此也是嬰兒, 那.................誰照顧誰呢?? (餓足一日??)

4 則留言:

匿名 說...

假如人人也會在 "生日的那一天" RESET (重新設定) 變回嬰兒, E 篇文章好攪笑, 你又會咁唸嘅。

匿名 說...

因為我係 "無聊幫的幫主", 所以想埋晒 d 無聊野!!

也許我的潛意識想 "永遠也長不大" (有人錫) 啦!! (即使 1 日都好)

Unknown 說...

咁你哋变曬BB,那我會怎麼樣?

匿名 說...

你再不能 "專享" BB 的特權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