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21, 2007

我的畢業禮

哈哈....今日係小妹的大日子 ── "畢業禮" 是也。 話說畢業生要於早上 8:45 抵達香港大學 (薄扶林) 校舍作綵排, 而持入場劵的喜賓 (每名學生只可帶兩名嘉賓入場, 我的名額當然係 老頑童 及 童伴啦) 就會在 10:45 入場參加儀式, 整個儀式也很流暢, 大約在中午 12:00 左右完成。

老頑童、童伴 及 我先到小吃部排隊取食物及飲品 (免費供應, 但食物一般), 然後匯合孖大舅父、King King、KK、黑俠王子、阿 Be 及 阿華等人一齊拍照留念 (用 KK 之靚相機, 因此我暫時無相在手)。 阿 Be 送我一束畢業花束 (好靚架, 我鐘意它夠小巧, 容易攜取), KK 與黑俠王子也送我一束花、一支靚筆 及 神秘禮物 (KK 知道我的心願係 "戴四方帽" 影畢業相, 因此特意租左一套畢業袍、連帽及彩帶的, 給我拍照留念), 好開心啊! (雖然不是靠實力得到, 但總算 "還" 了自己一個心願)
















比大家睇下我的畢業相啦, 在屋苑的花園影架! 在此多謝各方好友的出席 及 大家的心意, 今早我 "突然感觸", 可幸我尚算早完成學業, 而父母仍健康, 可以自己從遠道乘車而來, 不用靠別人接送, 亦可親眼目睹我的畢業禮。 多謝晒!!

4 則留言:

匿名 說...

恭喜你,終於得償所願,有帽戴,不讓Henry專美-戴帽小王子,我倆能目睹各人一早從遠道而來參與此盛會,與你分享喜悅,可見小公主深得家人及朋友愛錫。你今天能有(帽)戴,歸功於kk,她功勞不少,致于那件袍及証書,是靠你幾年來一邊工作,一邊讀書,而你那份堅持倒教人敬佩!童姥能目睹小公主努力學習,自我增值,老懷安慰!哈哈!

Big Mac 說...

多謝你地的合作呀....童姥! 就連老頑童也比面的著上長褲及皮鞋 (因為佢習慣穿短褲、涼鞋 或 波鞋的), 而 King King 和 阿 Be 就特意穿上 "恤衫" 添, 可見大家也十分比面, 我感到好榮幸呀!

有帽戴當然係歸功於KK 啦, 好彩多得你製造 KK 比我做姐姐 (男孩子總沒女孩子的細心) :P 不過我的兄姊都好錫我, 無法啦! "孻女係拉心肝" 丫嘛!

至於一邊工作, 一邊讀書, 無辦法啦, 鬼叫自己 "學歷不如人", 就得努力進修, 才可以上高 D, 揾多D, 無o甘快被人淘汰, 要趁後生 "好天斬埋落雨柴", 老來才有積蓄可依賴。 我也不想他朝你在天國時, 也要為我的生活擔心的, 因此我要生性自強, 令你放心。

匿名 說...

真係恭喜叻姑姐,我不能來實在抱歉;待我日後長大了也要像叻姑姐一樣,戴上四方帽,到時邀請大家一同合照。

Big Mac 說...

傻瓜 Henry, 我知道你的心意便已經足夠了, 再者千萬別學叻姑姐 "扮學位畢業", 要真正的靠自己實力去完成大學, 正正式式的戴起四方帽, 才可敬架。

我好期待和你的四方帽合照呀! 努力讀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