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29, 2008

秋之想

「秋」 令你想起了什麼?

愛在深秋
鄭少秋
秋來秋去
秋天的童話
紅色的楓葉
乾燥的天氣
遠足的好日子
踏單車 + 燒烤的好時機

秋天天氣乾燥清涼 (尤其早晚), 或多或少也容易令人添上 "秋愁", 感覺 "悲涼"。

最近 E 兩朝起床, 發現氣溫涼了, 想必秋天來臨啦! 雙唇及皮膚最容易感覺得到, 要揾 D 野滋潤一下先 (糖水、潤唇膏、湯水、保濕面膜、補水潤膚膏)

2 則留言:

匿名 說...

依幾日起身, 有點涼涼的秋意, 好舒服呀~~

春天令我想起....
潮濕天氣
抽濕機
樹木長滿新葉,一切從新開始

夏天令我想起....
止汗劑
冷氣機
游水
食雪榚

秋季令我想起....
清爽
落葉
乾燥
補濕潤膚霜

冬天令我想起....
打邊爐
聖誕節
妹妹生日
食自助餐

匿名 說...

多謝父母在 o甘特別的生日製造我, 又多謝 KK 你記得冬天就想起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