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03, 2008

無奈人生

有一厥歌詞是這樣的:

「世間不會停頓片刻 給我空間去面對結果
狂熱地無奈地已犧牲了 留下我獨個面對更多」

人生充滿著種種的希望, 亦充滿著各樣的無奈 (不由得你去作主, 如: 生命的時限)。 既是如此, 就要考o下你的 EQ, 睇o下你用什麼態度面對啦!

最近我經常用 E 一種想法去勸勉自己, 即使有多無奈, 也得生存下去, 何不用正面一點、開心一點的態度面對呢? 我心知:「縱使內心感到痛苦, 在努力遮掩著、苦撐著, 也許 "習慣會成自然" 呢, 那人不是會開心一點、而親人亦無需為你擔心嗎?」

我唔知o甘樣想對不對, 只知 "唔想自己頹下去"!! 我會常用以下的歌詞去勉勵自己 (出自 "季節" 一劇的)

「常言道怨亦要做人 笑亦要做人 冷或暖心是你心
惡運都盡頭 好景的將降臨 晴天將臨近」

1 則留言:

Unknown 說...

我們想一想,不要遺棄我們,一起去面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