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27, 2008

女性和婚姻

上次在深圳按摩期間, 聽到兩位技師傾計, 談起其中一位的婚姻狀況。

A 技師說:「我的父母都貪錢的, 將我嫁給一個盲的。」
B 技師問:「那你老公對你好嗎?」
A 技師說:「萬幸! 還算可以, 不然我早跟他離婚了。」

***********************************************************
某日在街上聽到一位婦人和別人呻訴不如意的婚姻

婦人說:「不是我 "太愛" 那男子, 只係睇在 "子女" 份上, 不想佢地活在破碎家庭, 才得啞忍那拈花惹草的老公吧!」

***********************************************************
婚姻離我似遠又近, 但細聽以上的種種無奈, 卻不得不教我心驚, 我會是幸運的一個嗎? 幸福真的靠人去爭取嗎? 只有我一人努力有用嗎?

其實男性對婚姻又有什麼想法的呢? 跟自己不愛的人 / 又或者變心的人生活可以嗎?

人生如無經歷婚姻、生兒育女也可算得上完整嗎? 如果可以, 為什麼女性o甘 "著眼" 時限將至, 就得把自己當作月下貨般 "推出去" (將要求降低得過份), 日後卻感到委屈, 那樣「人有我有的婚姻」好嗎?

雖然我不想孤芳自賞, 但如果人有我有般自尋煩惱, 又苦了自己, 何必呢?? 我相信只要多行好事, 上天定會待你不薄的, 而家未發現, 只係 "時辰未到" 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