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25, 2008

一杯水的幸福

尋日整日在室外活動, 為免四出揾廁所, 好少飲水, 結果晚上回家梳洗後, 才發現超級 "頸渴", 又唔敢飲太多水 (既怕整晚去廁所, 亦怕明早 "水腫眼" )。

結果去斟左一杯熱水, 一小啖一小啖的呷著, 心中暗叫:「好彩家中有媽媽把持, 要起熱水時, 即要即有, 媽媽真是又勤快又溫柔呢!」

其實 「幸福」不是遠在天邊, 而係 「近在咫尺」的, 視乎你發唔發覺、感唔感受得到吧! 嘗試凡事感恩, 不要當作老馮的。 那麼你的天空會廣闊一點, 你發現自己比別人 "幸福" 多一點。

一杯水就教頸渴的我感到幸福, 亦感受到媽媽照顧我那顆愛心! 「幸福」不是用金錢可追求的, 而係可以隨心所欲、用心感受的, 原來就係o甘簡單!!

4 則留言:

匿名 說...

Mac,杯水可解 渴而令你覺得幸福,嘻嘻,相反原來我在你心中是那麽温響和重要
謝謝你提高我在家的地位呢!我都感到幸福。

匿名 說...

不管我的驅殼是否在富亨, 我的心靈也感到幸福, 我面前所有的一切得來不易, 都是父母賜給我的, 我會好好珍惜, 多謝我的家人。

匿名 說...

ma ma

我知道 "幸福" 不是必然的。

1) 首先我感謝上天賜我四肢健全, 可以身心合一的控制肉體去取水解渴。

2) 我感謝母親天天細心的維持家中物資所需, 雖然看似容易, 不過卻要持之以恆。

我的幸福來自上天及身邊人賜予我的, 我要好好的用心感受, 不把它當作老馮, 慢慢地我發現自己的幸福比其他人多呢!

Unknown 說...

幸福味道、感党自已最清楚;看你有沒有細心品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