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26, 2008

科學怪人

今早起床不用照鏡, 也知道自己成為了「科學怪人」了, 何解??

尋日我的鼻敏感嚴重發作 (受隔壁公司裝修所影響), 回家晚飯後, 立即食藥早睡 (大約 10:00), 後來因為覺得房間太焗 (濕氣太重), 便開房門睡 (讓空氣流通一點, 呼吸暢順一些), 估不到此舉便相等於 "引狼入室" 了。我被侵襲的過程如下:

凌晨 2:00 幾 顴骨

凌晨 3:00 幾 手指 (中指)

凌晨 4:00 幾 眉骨

凌晨 5:00 幾 眼皮

凌晨 6:00 幾 下巴 及 面頰

每次被蚊侵襲後也痕痒難耐, 立即起身迎戰敵人, 可惜敵人的 "輕功" 實在太厲害了 (沒有 vi vi 聲的), 嚇得我戴住眼鏡不敢除, 邊瞓邊等它的出現, 其間只打過兩次照面, 卻捉它不到。

為免它在我面上的戰績越來越彪炳, 我想出一個計劃, 就係 「美人計」, 我特意褪開身上的被, 利用我的肉體去引誘它別襲我的面, 結果幾乎凍親不特止, 還亳無成效。 (我想它該是女性, 又或者妒嫉我的天生麗質)。

7:00 起床, 連睜開雙眼也有困難 (眼皮太腫太重了), 面上活像科學怪人般, 又似人家打拳被轟 (捱足全場), 焗住取一日有薪年假在家睡一覺好的兼消腫。

4 則留言:

Unknown 說...

等我Henry疴童子尿解毒先,蚊叮蟲咬冇有怕!

匿名 說...

Mac,Henry的方法也不錯,你可以嘗試吓。嘻嘻!

匿名 說...

真係好慘喎, 睇見你的圖像, 才知道是哪麼嚴重, 除了紅腫及痕癢, 蚊叮位置會否腫痛, 有冇塗藥膏呀? 家裹電蚊拍還有用嗎?

Unknown 說...

這回眼鏡,口罩必屬佳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