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16, 2008

一角

今個週末總是懶洋洋的 (學完車之後, 時間比較輕鬆), 卻瞓不得o甘晏, 總係早起床陪媽媽飲茶, 之後閑閑的盪來盪去, 又或是揾 "周公" 談心。

其實我可以外出約會朋友, 又或者多抽時間陪家人, 但心內總是提不起勁 (魂遊太空的) 雖然我知道 "我的立場" 和 "放下的道理", 但人非草木, 還得等待.........

等待我去懷緬那些舊記憶, 再慢慢的隨時間洗刷, 直至它變得褪色、渺小、不再重要, 我才可徹底的放下。在這些時間, 我偶然需要躲起一角, 讓自己默默的哀悼過去 (說起來也奇怪, 想起往事時, 有時會不期然傻笑, 有時又莫名的想哭)。

我需要重新整理自己的情緒, 儲存足夠的勇力及力量, 才可令自己繼續向前行。 所以請原諒我最近的自私, 需要多一點時間獨處思考。

1 則留言:

Unknown 說...

隋心而行,隋心而做,休息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