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23, 2008

我不是 "白雪公主"

童話故事裏 "白雪公主" 係住在森林內, 佢有一副天生的好歌喉, 經常引到好多小動物圍繞佢身邊, 如:松鼠、雀仔等等, 去陪伴此位大美人。

有人說:「同人唔同命、同遮唔同抦」去形容人的際遇。

最近的週末早上, 因為假期總想瞓得晏一點才起身, 偏偏 "雀仔" 卻愛在我房中的 "冷氣機簷下" 出現 (當時大約早上6點), 還好熱烈的 "吱吱喳喳唱歌" (像叫我起床、又似在邀我和唱呢!), 當下我非但不覺得雀仔歌聲悅耳, 也感覺不了佢的可愛, 只感到 "十分煩擾" 和 "我想瞓晏一點" 咋!

雖然和 "白雪公主" 的際遇雷同, 不過我卻無遇上 "七個小矮人"、"毒蘋果巫婆" 和 "等待我的白馬王子" 呢!

3 則留言:

匿名 說...

Mac,巫婆在九時左右便在你的身邊出現,你都很勇敢沒被她外貌嚇倒,還請她飲茶,你是一個有(愛心)的小公主。
[嗎喱嗎喱Home]!變!嘻嘻!下回分解。

Unknown 說...

雖然你不是白雪公主,你也沒有小但你矮人和王子陪件;但你巳是父母親的好女兒、兄姊愛錫的妹妹,還有懂得叫你和錫你的Henry小王子。
雀仔啊!雀仔啊!你逗我玩,唱歌給我聽,我謝謝你們,因我整個星期只忙於上班工作,沒空陪你,多謝你体諒和不會離棄我。

匿名 說...

巫婆?? o係邊度?? 點解我見唔到的??

心地善良的人絕對不是巫婆呢? 你可不能 "侮辱" 我的 "老闆" 呀 (週末請我飲茶的人), 嘻嘻!!

否則 「咪怪我唔客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