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22, 2008

睡不好

最近總是睡不好, 由星期日至昨晚也是這樣子!

睡得不好的原因是:
1) 瞓醒時 "渾身是汗 (濕透的)", 也許是因為 "藕病" 的原故,
2) 整夜發夢 (未停過的幾個夢), 瞓醒好似未瞓過一樣, 感覺好累,
3) 夜裏不時被對面村屋附近發放的音樂 (重低音的 "砰、砰" 聲) 弄醒 (心臟似快被 "轟碎" 的樣子, 好唔舒服)。

由於睡眠不佳, 因此抵抗力也差, 鼻敏感經常發作, 豆沙喉也爭著 "變身" 見大家! 因此當大家最近見到我時, 請不要驚訝 "大熊貓" 的出現啊!

睡不好除了精神狀態、工作質素之外 (經常心不在焉, 魂遊太空), 還影響了我的抵抗力及食慾呢! 此刻才 "切實" 感覺到 「睡」 比 「吃」 對我來講更重要呢! 那些長期的失眠者真痛苦啊! 如果可以吞下安眠藥睡一覺好的就最完美了, 但.................我不想依賴藥物。

3 則留言:

Unknown 說...

我亨B也睡不著,三點幾也呱呱醒,真的知點觧?

匿名 說...

唔知係唔係天氣 "太濕" 所致呢? 也許煲 d 去濕野飲o下會好一點啊!

匿名 說...

Mac,你想睡得好,最佳方法便是下班後幫ma ma做家務,極累了才能''渴''睡。
你願意嘗試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