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03, 2008

血卜之災

大家有無試過好 "熱氣" 之時, 開口夾著口腔內璧, 因而產生 "血卜" 呢?

有血卜的時候, 感覺絕不好受, 血卜會 "o更住" 個口 (合埋), 而且好痛, 總係要 "篤穿" 佢, 放血才可快快癒合的。

可能因為日前的避風塘炒蟹太過"熱氣", 因此尋日午膳時, 錯口被多士弄至上顎近喉嚨錠的位置, 長了一個 "手指公" o甘大的血卜 (一大一小共兩個), 弄至合不上口, 兼眼淚直標 (因為真的太痛了)。

最後 「忍痛兼極度殘忍」的用牙簽篤穿佢 (才可合上口, 但也好痛), 連晚上的團年飯也吃得不暢快, 昨晚飲了兩杯 "野葛菜水", 今天媽媽又煲了 "愛心涼茶" (下下火), 才感覺到好一點。

估不到年近歲晚之時, 也要領教一下 "血卜之災" 才可過新年啊!! 希望大家好好保重, 不要重滔我的覆轍啊!

2 則留言:

匿名 說...

聽你形容就知有幾恐怖, 想必一定好痛啊, 記得新年別吃太多熱氣的東西, 有嘢食就比晒我同你食啦。

匿名 說...

mac,我最近也曾在舌尖起了一顆如黃豆那般大的血卜,我在堅哥家中有鹽去(省)破它,那种滋味非筆墨可形容呢!
今天你除了'重''蹈''覆轍之外,痛苦程度比我更甚。
呵番你,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