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06, 2008

新年賀禮救地球

今日公司放早, 我去左沙田的西田百貨購買新年賀禮, 早前已知道各種貨品大幅加價, 就連賀禮也不例外。

結果我買左:
1) 法式純味朱古力薄脆豪華禮盒 及 2) 法式牛奶朱古力薄脆豪華禮盒
西田百貨和環保觸覺合辦左一個活動, 就係呼籲顧客不要包裝花紙, 改用環保貼紙, 既可省紙, 亦可宣傳環保意識給受禮人。
以往我對環保的意慾不大, 有了小姪之後, 開始節約了, 因為姑姐無什麼 "好野" 可以留給佢, 只希望盡點綿力的去延長地球極度污染之時, 好等小姪的成長環境不太差。希望大家一齊努力啦!

3 則留言:

匿名 說...

Mac,如果人人的環保意識提高,更加上身體力行,那麽後人便有福了。
我記得有句說話:[前人種樹,後人乘涼],如果我輩過度濫用地球資源,不理後果,那種行為太自私了。
所以從今天起要愛惜資源,給晚輩一個好榜樣。
大家齊齊來響應吧!

Unknown 說...

多謝您們處處為我著想,希望我也會像你們一樣愛惜地球,你們是明天的英雄!

匿名 說...

願天下人人也不自私, 為後世的人著想。

不要等到自己有孩子時, 才開始行動, 那已經遲了, 苦了孩子要呼吸受污染的空氣, 爭取配給的食水等。 幾可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