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13, 2007

悲傷的時候想起誰

今日在網上睇到此文章, 好想同大家分享。 錦上添花好容易, 雪中送炭好難得!


悲傷的時候想起誰

一個男人,同時愛著兩個女人,他不知道自己愛她們哪個多一點。
「你遇上開心的事情,首先想到要告訴哪一個?
你首先想到她,就是愛她多一點。」

不,這不是驗證愛情的唯一方法。你悲傷的時候,你想跟哪一個一起?
你首先想到她,才是愛她多一點。

如果你開心和悲傷的時候,首先想到的,都是同一個人,那就最完美。
如果你開心和悲傷的時候,首先想到的,都不是同一個人,
我勸你應該選擇想和她共度悲傷的那一個。

人生本來是苦多於樂。你的開心,有太多人可以跟你分享,不一定要是情人。
如果日子過的快樂,自己一人也很好。
悲傷,卻不是很多人可以和你分擔。
你願意把悲傷告訴他,他才是你最想親近和珍惜的人。

倒過來說,開心的時候才想起你,悲傷的時候,就去找別人。
這種情人,太不穩健了。他並沒有把你當作可以廝守終身的人。
情人在快樂的時候,首先想到我,我當然高興。
然而,他在悲傷的時候,也願意回來我身邊。
讓我看到他的軟弱,我才會相信,我在他心目中,是很重要的。

你悲傷的時候,首先想到誰?
當你悲傷時,想起了他 當你和他搭訕時,剛開始那只是出於“欣賞”。
當他們交往一段時間後,可能會變成“喜歡”, 但也可能永遠只能停留在“欣賞”。
至於“愛”,很難說,說不定你一輩子都找不到。
有人問:你為什麼喜歡一個人?
我只能夠說出為什麼不喜歡一個人,卻說不出為什麼喜歡一個人。
喜歡一個人,是一種感覺。
不喜歡一個人,卻是事實。 事實容易解釋,感覺難以言喻。


文章好有意思, 正正道出我心中所想, 卻又不懂得表達的意思 / 感覺。總之碰上了有緣人, 就得珍惜對方, 珍惜緣份。

3 則留言:

Unknown 說...

悲傷時侯,我會想起Henry,因有他,便要放下悲傷,帶給他歡樂。

Big Mac 說...

恭喜你, 那正正代表著 Henry 在你心中佔了一個很重要的地位, 無可代替。

希望在 Henry 的心目中, 碰上悲傷的時候, 也會想起佢的爸爸。

此刻我的心中, 悲傷的時候, 想起家人, 因為 "家" 永遠係我的最佳避風港, 家人永遠在背後隨時候命的支持我。 多謝你地! 令我感到了溫暖及安全感。

匿名 說...

Mac,家的大門常打開,無論你們帶的是甜、酸、苦、辣......大家樂意分享,只要是家庭一分子便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