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11, 2007

合久必婚 (分)

E 兩日, 不約而同和幾位朋友傾計, 大家也講到為何女性去到 26-33 歲的年齡, 就緊係常被身邊的人 "催婚" 的呢?

唔通未曾遇到合適的, 也因為年齡的問題, 硬將自己 "嫁出去" 嗎? o甘就會得到幸福嗎? 由於太倉猝的關係, 結左婚之後如果發現 "貨不對版", 難道就此 "忍受" 一世, 還是要離婚收場呢? 適婚又單身唔係 "罪", 別被它 (別人催你結婚) 困住自己。 送你地以下一首歌:


合久必婚 (分)

我大概未算學懂保護別人 才無名無份以致我們拖拉至今
令你未放心全程做我一世情人 彷彿還未夠相襯
大家忙 多麼漂亮理由 愛不夠 只不過是借口
憑我愛你這麼久 亦沒信心走出教堂 沒理由

為何未夠好 請聽我預告 就算跟你未遊盡花都
可給你的都會做到 並未求甚麼 唯一志願想你安好
誰能及我好 我也想知道 @(為何未結婚 我也想知道)
就算這相貌從未討好 總可當跟椅墊共老 任地厚天高

回家也都想得到擁抱
除非這感情你不希罕太易得到
明日若然你要我抱一抱
明日若無法沒遇見更好 我答應最早來到


其實在未遇到 "真命天子" 的時候 (單身), 男女雙方也應各自修行 (去改善自己的修養、品格), 這才容易揾到合適的人拍拖的。 有時候, 合得太久而分開, 係因為 "時間唔夾", 又或者 "當愛已成習慣" (一切也是理所當然, 唔識 "珍惜"), 彼此也有責任, 也該檢討, 願身邊的朋友不再 "為情而困"。

2 則留言:

匿名 說...

''不再為情而困''是理智的。但''親情''是困一生,無論是好與壞的(親情)都要接受。

Unknown 說...

是分也好,是婚也好;
兩個人的事,自己對自己交代和對對方交代便是了,選擇了自己各自適合方式,各取自己所需便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