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29, 2007

媽媽長大了!

在剛過去的週末, 我 "半推半就" 的迫媽媽做左一件 "未做過的事", 佢由當初的少少抗拒 (怕羞), 到最後卻接受了, 而且還學習得唔錯, 效果好好, 大家也紛紛的去支持佢呢!

在此我唔講佢所作的係 "什麼創舉", 留待佢自己願意說才公開吧 (也是我對佢的一種尊重), 只希望佢 "活到老, 學到老, 心態長青不會老"。

媽媽, 我地支持你! 如學習上遇上問題, 即管揾我地啦! 我地好開心亦好欣賞你的勇氣和毅力呀!

3 則留言:

匿名 說...

謝謝你的鼓勵和支持,也教曉我怎樣運用''老鼠''的右鍵,使短時間消失的文字復原。

你也教曉我只要按ENTER二下,就可輕易把長文分段,真的很容易。我以前不得,往往弄得手足無措!衷心感謝你做我''超齡''學生的老師,使我獲益良多。

Big Mac 說...

別客氣! 你努力的學習便是我最想見到的事。

可以使你多留意身邊的人和事, 個性更開朗, 而且每天也向著目標進發, 生活好充實呢!

匿名 說...

嫲嫲長大了,我Henry仔都要快高長大!待曰後嫲嫲教我玩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