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31, 2007

想飛

最近心情總係 "時好時壞", 縱使經常提醒自己 "加油! 振作!", 但當個 mood (情緒) 要沉下去的時候, 阻也阻不了。 也許忙過一輪之後 (KK 之大日子), 又會全情投入新的學期, 新的開始, 無時間去想不快的事。

如果在這一刻可以靜下來, 和家人去一 D 陽光海灘的地方渡假就好了, 也許自己一個也不錯, 因為真的可以完全 "靜下來", 不用去遷就其他人丫嘛! (可以盡情的 "隨心所欲", 不過日子唔好太長, 我怕悶)








聽日夜晚會去睇 Eason 演唱會, 希望我個朋友可以準時到啦! 否則我就要盡快揾人 "頂替" 佢了! 有時候我會因為 "自己的情緒被人牽著鼻子走" 而感到不快, 也許要學懂獨立一點, 不要依賴。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假如身體未能釋放的話, 心靈懂得釋放也是一件好事, 希望明日Eason 演唱會, 你朋友可以準時出席, 盼我的小公主可以開開心心, 加油。

匿名 說...

心情時好時壞,想一想,無論多少個壞都總有好的,好的不來,壞的怎去;好好壞壞,我們總從中找到得著的。
Relax有很多方法,我就是吃東西和和爸爸玩;有時在壓力中,懂得用有限的方法釋放,都减輕我們沉重的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