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12, 2010

變臉好幫手

不知不覺, 廿四氣節中的「立夏」已經來臨, 表示天氣會由 "春" 轉成 "夏", 氣溫變得炎熱 和 間中有猛烈陽光, 外出時需要搽上 "防曬護膚品" 好好保護自己, 尤其係一張俏臉最為重要。(之前因為 "懶", 春天期間, 臉蛋變 "黑" 了)

於是乎 BB Cream 就成了我近期的新寵了, 它集防曬、遮瑕、調色於一身, 所以都可以當作 "薄粉底" 用, 不需再塗其他化妝品, 膚色都自然均勻, 樣子好似 "精精神神" (無o甘多色斑、膚色暗啞 和 黑眼圈問題)

但係........混合性肌膚如我 (T 位油, 面頰較乾), 遇上夏天 "立痴痴" 的天氣已經好煩, 大風又將頭髮的亂絮黏到臉上, 好痕呀!!! 撥極都撥唔開 D 亂絮 (因為當你撥走一條, 一陣大風吹來, 面上又黏上幾條, 真煩人!)  為免 BB Cream 會成為皮膚本來不佳的我的負擔, 唯在在「落妝潔面」方面下點功夫, 避免殘餘的化妝品阻塞毛孔, 生長更多的暗瘡。

於是搜尋之下, 發現 Neutrogena 品牌的 Deep Clean Cleaning Lotion 效果唔錯, 用於我的混合性肌膚上, 潔面後感覺純淨清潔之餘, 又無緊繃的現象, 而且產品上說:「所有化妝品, 如:防水睫毛液」都合用喎! (雖然我未試過)。

它令我回家後, 安心的回復 "本來面目"  (變臉) 的我, 真清爽、令肌膚無負擔。有興趣都試o下啦!  屈人寺好似賣 $9X / 200 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