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24, 2010

又放榜了!

緊張左好耐的日子終於 "鬆" 下來了, 22/2 傍晚時份, 學校的網頁公怖了上年 12 月考試的結果。

結果得到 67 分!!

雖然係及格的成績 (40 分為及格), 不過 "貪心" 的我卻想取得 "70 分" 以上 (第一級成績), 因為可以令整體的平均分 "高" 一點, 取得 「第一級榮譽」畢業 (First Hon.) 的機會亦高一點。

話時話, 上個學科的導師, 授課技巧真的 "不敢恭維", 兩班同學都說 "唔明阿 sir 教咩"? (因為 阿 sir 上課時經常自吹自擂, 晒自己 "幾有料" 多過授課講書), 同學們基本上是靠自修去應考, 就如:瞎子摸象一樣。

所以.......以 "自修" 的修讀方式來講, 取得此成績, 算係不錯了! 不枉我熟背 10 版 A4 紙的筆記, 入試場內背默的苦心。 而且我記得上年 12 月, 我要在兩星期內應付 兩個不同的考試 (一個校外公開試 & 這個校內學科試), 可能因此而 "分薄" 了心神溫習, 還有當時家中窗外的馬路, 正進行一連串的 "大掘路工程" (動土), 所以有點嘈, 我甚至要避至圖書館自修室溫習呢!

期望下一科會更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