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17, 2010

你的戶口有幾錢?

最近讀過一篇有關藝員 "苑瓊丹" 之專訪, 她篤信風水命理, 卻在專訪中道出一些見解, 內容是這樣的:

你問我有無借助風水命理來增加運氣? 在我地 E 一行 (娛樂圈) 好多人都篤信它, 我當然亦有借助它來增強運勢啦!

我記得一位高人曾經向我講:風水師指點你迷津就尤如給你 "一個密碼", 要靠你本身的努力去 "提款" (用提款卡), 至於你的戶口有幾多錢係 "無人會知" 的, 只有靠你平日 "多行善事", 一點一滴的累積在 "你的戶口" 裏。 戶口內錢的多少, 風水師不能幫你增多減少。


又好似好有道理喎, 唔理真又好, 假又好, 反正導人向善的, 照信如儀亦無妨, 你的戶口有幾多錢呀? 我要趁 "後生" 儲多 D 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