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05, 2009

感性的我

藝員陳鴻烈的離世 (享年 66 歲), 令我覺得原來年過 30 歲, 也許已經是走了 "人生" 的一半路程, 不禁想起了許多, 更覺感性。

回望前半生, 有什麼覺得遺憾? 有什麼事如果可以重來, 一定不會作那個選擇? 有什麼事是想作而不敢做? (無勇氣) 不想令自己往後遺憾嗎? 便要好好計劃一下現在, 有些事不用想得太周詳, 想幹便幹吧 (比 D 勇氣啦)! 最重要係開心 同埋 唔傷害人。

突然想起了一首 "好冷門" 的 "舊歌", 當時欣賞它是因為覺得某些詞好有意思 (尤其係紅色的詞), 今日重溫它感覺更強烈, 也許因為 "人有了經歷", 所以更深刻感受到詞的內容, 送比你地, 希望你不要帶著遺憾而走:

在我心中有你 - 馬怡靜
作曲:馬怡靜|填詞:林振強

曾跟你將雨絲輕輕放在舌上
和你望向紅葉披起風和夜滑翔
曾跟你聽潮和浪拍在沙上二重唱
曾因你在 因此找到方向

生 原是沒有劇本的某部戲 
愛 從沒有戲軌 它不能預備 
你 是個難忘掉意外 
長令故事精采 無論你最終也別離 

戀 原來沒結局 都可繼續美 
愛 仍是愛得真 即使難順利 

人 原來未離別過我 
仍在我夢裡親我
無論我在那天那地 在我心中有你*

仍喜愛將雨絲輕輕放在舌上
仍愛望向紅葉披起風和夜滑翔
仍喜愛聽潮和浪拍在沙上二重唱
仍感你在 因此不致沒方向

REPEAT*
在我心中有你 在我心中有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