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01, 2009

「O 仔媽媽」生日快樂

今日係 「O 仔媽媽」生日的大日子, 記得三年前, 我還送上短訊:「今年不送你生日禮物了, 想必你已經收到 "一生之中最滿足" 的禮物 ─── O 仔, 祝你生日快樂」

O 仔媽媽, 到刻下為止 "O 仔" 仍是 "最拉你心肝" 的禮物嗎? 縱使佢有頑皮, 令你激心的時候, 但係當你想到自己懷胎十月, 辛苦工作受氣才養大佢的時候, 你的氣便立即消了, 對嗎?

其實 "天下父母心" 從來都是如此, 不論我地曾經如何任性的做錯事、耍脾氣, 只有在父母面前, 仍是那長不大的 "乖孩子", 總會被原諒和接納的。

多謝你為 「家」的付出, 也感激你包容 O 仔 和 O 仔爸一切的心胸。

生活催促你我長大, 縱使我地相識於微時, 刻下仍有想撒嬌的念頭, 但現實告訴我地已經榮升了 「長輩」, 要在「後輩」跟前以身作則的教育啊 (身教)! 迫使我地不得不 "作乖乖模範", 多可笑!

願你今年活得比去年更好、更順境, 也祝福你身體健康, O 仔常伴你左右孝順著你。 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