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22, 2008

我真的 "感動" 了!

王宛之有一首歌叫 "我真的受傷了", 而我就在派對當晚上演了一幕 "我真的感動了"!! 多謝編劇和導演的朋友 E 及 朋友 T, 另外各朋友也落力地配合作演員呢!

話說 BBQ 過後, 大家也三五成群的圍著傾計, 突然間我被召到餐桌, 此時才發現............原來朋友 ET (E 及 T) 為我預備了提早的 "生日蛋糕" (我事前全不知情呢!)

還寫上好有心的語句 (我的生日願望: 衰事惡運斬纜, 好事好運齊來)! 當下我真的真的 "好感動" 呀! 希望願望會成真, 而我亦收到你地對我的心意啦!
派對後, 公事的疲累 又 加上酒精的作用, 朋友 K 竟然熟睡起來, 被我地一班朋友 "偷拍" 成功, YEAH!!!! 好愉快的一晚, 為 2008 年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多謝我的 "好朋友們"!! (還有無入鏡的你地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