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15, 2008

最好的時光是現在

別人如何處事, 我地控制不了, 唯一令自己舒服一點的是.........調較自己的情緒, 以舒坦一點的心態去面對逆境。

過去我常以為....何解我總是不幸? 自己不犯別人, 別人卻往我身上插刀呢! (不是一次, 而是一而再, 再而三的), 是我懦弱不懂反抗麼? 還是自己真的理虧唔敢出聲? 統統皆不是..........

只係 "唔想惹麻煩", 又不是什麼大件事, 出來打工係 "求財", 不是 "求氣", 即使比我贏了一場交, 又如何呢? (我會得到什麼好處?) 倒不如對事不對人, 好來好去的交足戲, 融融洽洽的一齊揾飯食便算吧!

雖然早幾日的事有影響我的心情, 但對比起之前, 感覺 "淡了" 不少, 真的要多得佢的密集訓練啊! 永遠要 "勸" 自己相信 ── 最艱難的日子已經過去, 最好的時光是現在, 好好享受吧!

1 則留言:

匿名 說...

活在當下,享受此刻,無論是''甜''或是''苦'',日子總要過,何必用精神壓力去折磨自己呢!
聰明的你,應想到好方法應付_____以柔制剛,[他嬲你唔嬲],嘻嘻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