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13, 2008

我愛 "小胖子"

今日一早又去睇中醫師覆診了, 腸胃的消化功能已經好了一點點, 但睡眠及胃口質素卻不佳, 有待改善!

診所內, 為我作 「診前評估」的人員是一位男士, 他用一隻大大隻的手掌替我量脈搏, 心底裏不禁暗問:「難道從事中醫的男性, 大多擁有肥大的手掌嗎?」 再打量佢的身形, 其實也只是一般中國籍男士的身形, 何解手掌卻這麼大的呢?

中醫師替我診症時, 無聊的我又四處打量, 原來佢的骨架也唔細的, 雖然唔算好高, 但勝在 "有肉地", 佢一隻前臂相等於我的兩倍有多了 (令我想起中國山東省的 "大隻男"), 想必佢的四肢也頗發達的 (最重要的係: 為我診症時, 千萬不可 "頭腦簡單" 啊!) 心中不禁迷戀上這雙 "又大、又厚肉、又溫暖" 的肉手, 好有安全感啊 (又似我幻想中的 "可靠肩膀" 呢!)

也許要擁有這完美的雙手, 就必需係一個有小小肉地的 "小胖子", 因為佢才夠份量 (斤兩) 去擔當"可靠肩膀"的角色。 那麼..............我日後是否要尋找一個 "小胖子" 作伴侶呢???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