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08, 2008

高壓煲

有人話: 適當的壓力可以成為動力, 令人向前
有人話: 當你可以將壓力轉化成甜品, 人亦會成長
又有人話: 如果你不當的減壓 (如: 賭錢吸毒), 它會令你傾家蕩產, 一無所有, 人生亦失去了意義

今天的我自知不懂轉化壓力, 將自己迫得太緊 (不懂處理情緒, 思緒混亂, 因困擾而失眠, 人亦煩躁), 漸漸不知不覺的成為了一個 "高壓煲", 情緒隨時爆發, 更一發不可收拾 (完全失控, 甚至開口傷害了 "愛我的人"), 我除了感到內疚及罪惡感之外, 亦討厭自己的失控行為

對唔住, 我傷害了你們, 請你地原諒我吧! 我可以做的係:
1) 盡快處理問題, 令大家早日 "脫苦海", 不被它煩擾,
2) 當我感到自己的壞情緒快要 (已經) "爆煲" 時, 火速逃離自現場, 自我封鎖, 盡量令彼此的傷害減到最低

今日我還 "積極正面" 的去減減壓 (打羽毛球), 出完一身汗發洩過後, 情緒變得無o甘低落, 人真的好累 (好想安然無慮的去瞓覺)! 希望一切的煩惱也似 "羽毛球" 一樣, 隨住我的落力揮拍之下, 一拍拍的 "打走它" (將它徹底解決)

請記住, 你地在 "肉緊" 愛我的同時, 我也是一樣, 我不想你地受到唔公平對待 及 受傷害 (我也怕你地被別人失信 及 被激得氣憤), 請相信我, 我會盡我能力, 盡快平息事件 (既是我闖的禍, 就該由我自己去承擔, 再哭亦無用, 我知道..........我已經 "大個女" 了, 不如你地想像中的軟弱, 幼小, 我也不想你地擔心, 請原諒我吧!!)

2 則留言:

匿名 說...

Mac加油啊,永遠企系你呢邊嘎!!!

Unknown 說...

ok啦!懂自己處理壓力,果然叻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