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10, 2008

多謝你的愛

今日收到了關愛我的人的消息, 佢說:「放心吧! 不要唔開心, 我會盡力幫你一起解決問題的。」

聽到你的聲音, 我好開心, 因為倍感溫暖之外, 還令我那 "浮沉在大海中" 的心亦安定了不少, 在此衷心的多謝你 及你身邊其他關愛我的朋友一齊代我解決問題, 多謝大家!

無論結果如果, 我地彼此也一齊努力、奮鬥過。

大家不要傷心、不要難過, 不要哭!! 有時候我地該想一想:「雖然結果未如我地的願, 但如果故事裏無某一人物的存在, 我地彼此如何結識對方呢? 此乃我地的 "緣份", 在世上, 得到比 "親人" 之外的 "緣份", 還要投緣的, 確係難得。」

人常說:「人生得一知己, 死而無憾」我得到你地幾位的愛錫, 亦已經無憾已, 容許我再一次的說聲: 「感激你地為我付出的, 直到此刻, 仍然支持我, 多謝你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