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26, 2007

我要走了

有些事情當你以為 "當局者迷, 旁觀者清" 的時候, 你會想辦法抽身走出困局, 令自己看清一點, 原來 "看得太清楚" 也不是一件好事, 俗話說:「難得糊塗」其實並不是無道理。

男人和女人的天性有所不同, 尤其是當面對問題 / 困難時, 男人喜歡逃避, 自己屈在一角的去避靜。女人則愛和別人傾講, 採納別人的意見去解決問題 (比較積極)。

我曾經因為一些問題不知怎去解決, 不知怎和別人申訴 (有太多顧慮了), 傻瓜的我曾打算毅然辭職, 拋下香港及身邊的一切, 返內地去找工作, 避開問題, 避開難過。 之後想通了, 無論我避去那一處, 只要我心內放不下執著, 那個結依然在折磨住我, 我更不應令我的家人擔心, Sorry!! 原來我曾有 o甘自私、任性的想法。

E 一 D 的問題曾經令我一度困擾, 我也嘗試攤出來講, 想解決, 亦嘗試多做其他背後的事去支持, 但..................事與願違。 問題啊問題!!!! 我唔想再拖了........ 我要走了, 我要離開困境 (一個差點令我抑鬱的困境), 相信身為親朋戚友的你, 一定會體諒我的, 不要問我是什麼問題, 只要支持我便行喔!! 只要陪我開心玩, 不要陪我難過, 得嗎?

6 則留言:

匿名 說...

無論你決定是怎樣, 我一定會支持你, 永遠在你身邊保護你, 別想太多, 我會陪你好好的吃, 好好的睡, 仲有乜嘢需要, 我樂意奉陪到底。

匿名 說...

Mac,請你走出''被困的境地'',退一步便海闊天空'',無論你作何決定,我們都常伴你身邊支持你,我們愛你,可愛的小公主。

Big Mac 說...

多謝!!! 我的心太累了, 需要多多休息!

匿名 說...

見你這樣,我的心很痛,很痛,一直以來,我們已經當你是一家人,是我們的寶貝女,你一定要勇敢走過這一關,明天一定會更好,無論怎樣我都會支持你。

匿名 說...

雖然不知是什麽事,但都會支持您的决定。
凡事順應自然,看您自己想要什麼?選擇什麽?自己决定自己的道路。因一切决定,往後自己所承擔、面對也是自己。對自己交代便是了。

匿名 說...

看見你這樣,我很難過,正如靜宜媽說,我們早當你是一家人.
但無論你決定是怎樣,我會尊重和希望在你身邊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