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7, 2007

"日出" 定 "日落"?

究竟係 "日出" 定 "日落" 呢?










無論你點睇, 太陽的餘光永遠令人感到溫暖、舒適, 這就是大自然給我地免費的禮物, 有時間的話, 不妨多 d 享受 e 一d 天然的禮物。 當一天我地夠鐘走的時候, 才會發現在世之時留意得太少 (專注工作, 太過忙碌), 陽光對我地來講 "太奢侈" 了 (終日躲於室內, 不見天日)。

2 則留言:

匿名 說...

無論日出又好,日落又好,看你是否懂去享受。這边日出,那边日落,世界多方面變化,看你怎樣去欣賞。

匿名 說...

Mac,我心中所想竟然給Henry仔先我一步說出來。唔制!
''日落''還是''日出''又如何?視乎你用什麽角度去欣賞,其實大自然的景物,牠們的變化何其奧妙!
我們平日多留意身邊的一花一草,四周的人和物,定必找到很多樂趣,人的心情也豁然開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