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06, 2007

回復自由了

仲記得早幾個月忙得不可交關, 一星期幾乎只得一日休息, 其他的日子, 還要在工餘時間上課, 幾乎捱病。

10 月係一個比較輕鬆的月份, 因為新的課程將於 11月開課, 學車又延遲至 KK 結婚後才再繼續, 因此 10月份我可以盡情投入的陪伴家人 (難得的回家吃飯, 佢地幾乎三個幾月未撞過我在星期一至五晚上食飯了), 好開心哩!!

另外, 亦要開始幫 KK 打點一切婚禮事宜, 又要趁空閒時清理房間及家居 (其實早該清理的, 不過之前無時間做得仔細, 只是 "得過且過" 的交待了), 在清理房間書櫃時, 才發現原來我也 "飽覽群書" 的 (讀過很多科目, 只是學歷不高吧 :P !) 回顧過去的功課及筆記, 重溫當時努力求學的那份熱情, 不禁令我懷念 (歲月催人老) 及感到驕傲啊!

願大家也齊來 "不怕羞, 活到老, 學到老, 求學之心不會老"! 讓 "自我增值" 成為你生活的其中一個動力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