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29, 2007

更正啟示

本人有一事要更正, 早前我 "收錯風, 報錯料", 尋晚我偶爾逛書局期間, 發現其實果一系列的勵志式單元故事書, 總共係一書八冊架。

E 一套書係 萬里機構出版的 (每本 $25), 包括:

想說我愛你
朋友就是朋友
我要成功 (我自己買的)
在你心裡掛星星
矛盾中的幽默
停不了的感動
最難遺忘的愛
快樂方程式

除左一本書係自己買之外, 其他的書鳴謝 KL 同事借閱, 令我獲益良多啊!

3 則留言:

匿名 說...

快樂方程式這本書其中有兩則故事:(1 )兩毛錢的歡樂,我覺得女孩的爸爸做對了,寧願不買牛肉碎做菜餚,毫不猶豫誏小女孩買她喜愛的東西,兩毛錢幣值雖小,但能使小女孩終生難忘,記憶猶新。 (2)龍井問茶,內容是說一群小伙子,一心趕往找泉水泡茶,當他們忙於奔命好不容易到達目的地,而茶莊主人問他們沿途風景秀麗嗎?但他們卻啞口無言!其實人往往只顧完成工作,卻忽畧享受過程中的歡樂。真教人可惜呢!

匿名 說...

big mac謝謝你借這本書給我閱讀,每看一則小故事,都能教人反思!值得向人推薦,使更多人受益。

Big Mac 說...

au & piglet ma:

無錯, 「快樂方程式」確係一本好書, 它能夠在你最低落而無助的時候 "扶你一把", 讓你能夠想開 d, 從 "死胡同" 中走出來。

"快樂" 確實係一種 "正面能量" 的原素, 多少有錢人耗盡家當也買不到, 就像健康一樣。然而 "快樂" 卻係 "垂手可得" 的無形物, 只要你願意去調較你的視野及價值觀便可享有。

不論你是如何貧窮、有否疾病、學歷好不好, 只要一句: "我願意", 而你又真的付諸行動, "快樂" 隨時也屬於你, 珍惜自己擁有的寶庫。

最重要的並不是看書的過程 (快慢), 只係慢慢的去 "咀嚼" 它當中的意義, 轉化成正能量去實行, 此才是我借書你看的目的啊!

願你天天開懷笑, 以後日日煩惱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