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17, 2007

快樂女人

點至叫做 "快樂女人"?
要有老公錫、子女孝順、身體健康、事業順利、還是父母健在安康呢?

以上種種都不由得你去控制、選擇, 所以 "快樂的女人" 應該享有 "自主權", 選擇自己喜歡的學科去 「學習」的女人是最快樂的, 因為佢地無時間去 focus (專注) 一些唔開心 / 又或者 "無謂" 的人和事。令自己眼界大開, 不斷學習, 去充實自己, 亦可多結交朋友。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哪麽我便是快樂的女人呀,因為我能擁有世上最珍貴的東西,多謝上天賜給我的....."這便是你",讓我們一起學習、一起成長、一起做個快樂小孖寶!

Big Mac 說...

傻瓜!!! 別扮傻了, 我永遠是你心內的小可愛, 但今年的十一月後, 你便要在心內騰出空位給 "黑俠王子" 了。(希望到時多一個人寵我吧!)

即使你大個女、我大個女要嫁人, 但是在我心中的你, 會一樣的支持住我, 還要記得小時候你對我的承諾呀! 這是永不會有限期的, 直至我們老死。

只要我地一齊互相扶持, 齊齊學習, 一定會好快樂的。

見到你提及的 "快樂小孖寶", 令我想起你婚後誕下 "健康快樂小寶寶" 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