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15, 2010

「癮」起之作

最近和親戚相聚後, 突然「癮」起, 因為其中一位表姐 (年紀和我相若, 兒時和我頗 "投契" 的) 快將成「媽媽」了, 她懷的是男嬰。

聚會結束後, 便和媽媽走到毛冷店, 買了 BB 冷 準備我的「勾織大行動」, 花了幾天 (因為每天不足 1 小時), 便完成了以下的 BB 帽子。

我還請「特別嘉賓 ─── 姐姐的跳跳虎」作 Model (模特兒) 示範添!!
跳跳虎:「我係唔係好 "卡娃兒" (可愛) 同 好靚仔呀?」

至於原定計劃的「小衫仔」, 還要等一等, 我 "心散" 後才開工, 該趕得及在 "他" 滿月之時送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