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01, 2009

忘掉「我」好嗎?

2009 年來臨啦! 在此祝願各位 "身體健康, 事事順利, 財源滾滾來"!

今年我的願望十分簡單, 就係 "忘掉我是我", 只要活得開開心心、健健康康就好了!

其實什麼是 「我」?

「我」只係在你地心目中的定義 (角色) 吧! 也許舊日的我太著眼落力去演你們心中的 「我」, 而徹底的忘掉內裏真正的「我」(真正的感受), 因此.....今年要忘記以往的那位「我」, 從新飾演自己心目中想要的 「我」(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不再過份顧慮別人感受而委屈自己)。

無論如何, 我已經預見到將來的我面上充滿著陽光的笑容, 每天也神彩飛揚, 不會再帶著悲傷的陰霾前進。送比你地以下 E 首歌, 希望大家忘掉過去不快的總總, 展望美好的將來, 而且「做人不要太認真, 即使放開懷抱、遊戲人生」

忘盡心中情 - 葉振棠
曲︰顧嘉輝 詞︰黃霑 編︰顧嘉輝

忘盡心中情 遺下愛與痴
任笑聲送走舊愁 讓美酒洗清前事
四海家鄉是 何地我懶知
順意趨寸心自如 任腳走尺驅隨遇

*難分醉醒 玩世就容易
此中勝負只有天知
披散頭髮獨自行 得失唯我事

#昨天種種夢 難忘再有詩
就與他永久別離 未去想那非和是

重唱 *,#

未記起從前名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