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16, 2008

路一直都在 視乎我們怎麼走

我知道我們繼續下去 還是老樣子
我繼續包容你的任性
你繼續行使你的特權
究竟是我愛你太多 抑或你愛我太少
還是此乃我們既定的相處模式

日子久了 我們一直相伴地走
只是有的時候
你忘了我也是一個人 我也有感受
單程路的日子並不好受 零分享零交流
責任傷感使我倍感孤單 但路還是繼續在走
而你的心也似在飛走
飛去為你認為值得的事而忙著

繼續走下去 是我還愛著你
抑或放下你 令我感覺殘忍
又還是彼此已經習慣了這麼久
也許一人哀愁 總好過二人難受
因為我早已遺忘了自己的感受

理智到要放手 殘忍的還得接受
傷口終有一天會埋口
捱下去 也只會是一對怨偶
關係一直潰爛 最終變得無可挽救
路一直都在 我們只是分開走
偶有傷痛 加點勇氣 我們挺起身軀走到人生白頭

路一直都在 視乎我們怎麼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