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24, 2007

生日許願











今日係我的生日, 好開心, 好多人鍚我 (無論在公司還是家人)! 又為我開大食會慶祝。今年有少少特別, 因為和之前的 4年有所不同, 原以為我可以和家人晚上開心的相聚, 最後卻被一些小意外打斷了所想。

你的心意我已經收到, 好多謝你的 聖誕 及 生日禮物, 但...............我唔開心係因為 "點解送禮做事要麻煩第三者代勞" 呢? 我從來無打算過唔見面, o甘會令到 我家人 及 我 好尷尬的, 你明白嗎? 我為此事感到困擾, 開始有點不想見面了。

在過去, 無論日子變成點, 我已經好努力的承擔一切, 盡量堅強, 在人前表現得開心愉快, 積極樂觀, 請別要用錯方法 (太急進的), 迫得我要躲起來, 變得不想見人, 不想交代, 只躲在孤單的一角裏, 好嗎? 有些時候, 釋放自己釋放別人, 才會功德無量啊!

人畢竟是感情動物, 不是機器, 不可說開始便開始, 結束便結束 (不是隨便的按一個掣行事), 如果內心未經深思, 只隨便莽撞的行事, 最終可能大家也會受傷害, 那倒不如維持現狀。我相信 "時間" 是一種良藥, 希望有一天大家也走出陰霾, 別再困擾。

也希望不要令身邊的人 (家人) 感到難為, 希望願望會成真, 而天下間人人也健康、開心!!
在此特別多謝 KK 和 黑俠王子送的大束靚花!

6 則留言:

匿名 說...

對不起,一心只想給你驚喜,我想他們只是關心你,不過我也太天真了,信人還是信自已好了。好吧,你要是再也不見我,我只好安靜的走開。你好好保重吧,不想再令你吾開心。

Big Mac 說...

不是別人在怨你, 而你也不是信錯別人, 驚喜不該在這個 Moment 去比我, 該是在過去合適身份的時候去做。你的心意我已經收到了, 多謝!

這是我家人的聚餐, 如果我認為合適的, 我會邀你出席, 否則也不用在提示我你的存在, 明白嗎?

我更不喜歡用 "第三者" 的途徑的傳遞方式, 除了會給別人麻煩之外, 亦會令別人擔心我是否出了問題。 大家成熟了, 不是該自己去尋方法解決嗎?

Unknown 說...

聖誕是普天同慶的日子,大家開心一起去迎接吧!

匿名 說...

"生日快樂!"我真係後知後覺,不要見怪喎!

匿名 說...

別想太多, 大家只想你能開開心心過生日, 祝你越來越美麗, 心想又事成。

永遠在你身邊支持你, 愛你的..大Pat Pat

Big Mac 說...

I Know 大 Pat Pat always love 小 Mac Mac

(我知道大 Pat Pat 成日都愛錫 小 Mac Mac 的)

大家唔 "恨" 得o甘多架啦! 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