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31, 2006

我的小蠱惑 :p

朋友嫲嫲的生日快到了! 我和他妹妹計劃了送一張 "浮畫" 給她, "浮畫"是一張劃了粗線條 outline的板畫, 然後舖上彩色的泥 ,形珍成的一幅畫。

故此, 我趕在上星期六畫了一張 "全家福" 素描, 給店舖去勾線, 可幸的是當天有 mood 去繪畫, 一張9人的"全家福", 約有 6 個人似樣, 就連店舖的人也認得出他妹妹和她男友, 証明我的畫工也不錯吧!! (雖然已放下繪筆多年), 實在萬幸!

10 則留言:

匿名 說...

浮畫finally finished.....hope grandma likes it!!
Thanks Big Mac for drawing such a beautiful picutre for us!! ^^

Big Mac 說...

嘻嘻!!好開心在此見到ching yi 家姐的留言, 第一次見你在此留言, 歡迎晒! 希望日後可以多d見到你啦!

不用謝我! 因為我也在頭痛送什麼禮物給grandma, 故此我要多謝你的建議及策劃的安排, 還專誠抽空到大哥家中幫忙哩! 否則我想 "浮畫" 很難如期完成啊!^o^

幸好最後大家也一致好評, 我想 grandma 也應該喜歡的, 因為她會欣賞我們的一番心意。 但是 "媽媽" 似乎不大滿意佢的容貌, 也許我也該將佢 "美化" 一下哩! :p

匿名 說...

可能人地“媽媽”跟本就不是那麼醜。

Big Mac 說...

To Ching Yi ma

基本上凡是錫子女的 "媽媽" 一定是靚的, 因為 "心善則美", 所以無論我的畫功如何, 家人一定覺得 "媽媽" 是最美、最偉大和最好的。希望不要介意畫中的外貌啦!!!

匿名 說...

其實都係講笑,big mac不用咁認真,你feel吾到我很鍾意那幅畫咩?

Big Mac 說...

喂!! ching yi ma:

我都係講下笑架咋, 只不過有感而發 (覺得心地善良的人一定靚) 唔好o甘介意以為我好認真啦。

我梗 feel 到你鍾意啦, 因為有你子女的心意呀嘛 (尤其是你請到 "大帝" 出手tim, 不過講個秘密你聽丫 ─ 其實出最大分力的是 ching yi 家姐, 無論構思、 策劃、 安排及落手落腳佢都有份架) 所以我地要讚下佢、氹下佢哩! 如果唔係, 下次佢就唔制架啦!

我仲知道你最鍾意我幫你設計的 "鬼馬V字勝利手勢", 令你加上幾分 cutie (得意) 的神髓 tim, 係咪??

匿名 說...

其實最欣賞你"做"各人的頭髮,很細心。

Big Mac 說...

多謝讚賞^^

o甘你有無諗過染返一頭深褐色的頭髮呀?? (如畫中的顏色), 我覺得很襯你, 真不錯喔!! (Yeah 一點, 型仔 d 嘛!!)

匿名 說...

以前是有染的,但因有一次頭部敏感,看醫生看了很久才好,之後不敢染了。其實我喜歡染的。

Big Mac 說...

可能是果隻染髮劑令你敏感, 試下第二款啦! 染其他顏色 yeah d, young d 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