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29, 2010

雲彩伴你走, 幸福在左右

聽說你將有新計劃
心中縱有不捨  
也得尊重
想起相識相知的經過
不經不覺又多年了
緣份就是那麼奇怪的一回事
從前每天見面時
竟不如很久不見的深談淺酌
交心的談過暢快

外表柔弱   內裏硬淨 
興趣多多   對世界充滿好奇
欣賞你的率直
喜歡你的樂天 和 勇氣
彷彿歡笑就是你的標記
很少聽你叫苦
對閒言亦一笑置之
相處久了
啟發 和 感染 了我不少

別人說人生有一知己
死而無憾
那麼我該無憾了
詩中又記載
「我揮一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雲彩」
我想講你知
雖然你從無心帶走雲彩
但我天空上的雲彩
部份的卻悄悄伴你走遠

不用害怕
那是我對你的一份思念 和 祝福
無論他日你在那一方
思念祝福總駐在這方
但願齊為生活而努力
幸福常在你左右
需要支持時
耳朵膊頭隨時借你
不用客氣
要好好保重
別太操勞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