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31, 2010

「預演的」畢業禮

我修讀的學位課程可供選擇 1 年修畢, 又或是 2 年修畢的, 因為資質有限, 又想減輕財政負擔 (分開攤長慢慢的儲學費), 還是 2 年修畢比較適合我。

部份和我同屆的同學畢業了 (用 1 年時間修畢那些同學), 我和其他用 2 年時間修讀的同學出席其畢業禮後的小食會, 影相留念 兼 送贈紀念品。戥佢地高興之餘, 亦勉勵自己要多多加油, 還剩下一個科目咋, 不要放軟手腳!

我地 4 位同學 "夾份" 買左 "3 隻畢業毛公仔" 比佢地, 希望佢地留一個紀念, 亦記得自己在課程中付出的努力, 以及一同學習時的點點滴滴。

同「畢業主角」影完相後, 我又豈會放過..........它呢? 它就是「畢業四方帽」了, 借來戴一戴, 扮o下o野的影相先, 當係自己「畢業的預演」啦!   ** 相片拍得我 "好肥美" 呀, 尤其是一塊 "滿帶福氣的包包面"

下一次戴「畢業四方帽」, 該會是絕對「百分百」自己的畢業禮了, 不用再 "請槍" 來充當了, 呵呵!!! 好期待啊~~~~~~~

2 則留言:

匿名 說...

還有一科,好快到你畢業啦,努力!

Janis

匿名 說...

知道了,我會加油架啦,thanks.

Big 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