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27, 2009

想起某年的我

記得友人曾經話過: 我最喜歡你的笑臉, 那是一種孩子氣的笑臉, 看見你笑, 我便倍覺開心, 使我煩惱盡消, 即使辛苦工作, 為博你一笑, 也覺值得!

當時我很噩然, 原來有人欣賞我的笑臉! 我亦不知道 "它" 的威力 (竟可成為別人的推動力)! 還是我平時 "太少笑", 所以 "它" 會以罕為貴呢? 真是要好好反省了!

最近又聽到另一位友人說: 女生多一點笑容, 的確令人喜歡她多一點!

我又想起電視劇中的 "好彩妹" (一個即使面對逆境亦常笑的角色), 我亦相信只要笑多一點, 就會幸運多一點, 至少別人看你 "順眼" 多一點, 也不致會經常 "難為" 你吧!

情懷忽然又回到了那年, 想起那個朝氣勃勃, 面上掛上陽光笑容, 無愁無慮的自己 (似是熟悉, 又彷彿遙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