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29, 2009

曾經的一個我

最近心內總哼著 "林憶蓮" 的歌 ── 《前塵》, 因為歌詞的關係, 總讓我有著一點點感觸, 難度.............是自己年紀漸大, 心態也開始老了嗎? 哼起歌來前塵往事總係一湧而上, 我尤愛那句「曾經的一個你 曾經的一個我 曾經的相處過 回憶中的你笑 回憶中的你說 回憶中愛哭的我」

也許人總是如此: 日常生活太繁忙了, 內心的慾望亦太多, 總係對現實生活帶點不滿, 總在時空內耗著青春去追追尋尋, 然後感到身心疲憊、生活乏味! 某天驀然回首, 才發現原來圍繞身邊的也不算壞, 應該好好的去珍惜, 原來一直在追尋的早已在自己附近, 只係 "當局者迷" 瞎了眼!

如果大家也想得通透, 希望一齊努力去做到 「當天笑面 從新探望我 」, 雖然心知表情可以回到從前, 可是情懷未必再一樣, 但係 "人生總係笑著過" 好過 "苦著面去捱", 對嗎?

作曲:Dick Lee 填詞:周禮茂 編曲:倫永亮
悄悄望這小馬路 從前情懷再度
看星看海看夜濤 踏過我踏過的路
來不及問候你可好 來不及問候早給你擁抱
甜酸苦心往返 淚不知之間已流露

曾經的一個你 曾經的一個我 曾經的相處過
回憶中的你笑 回憶中的你說 回憶中愛哭的我
當天笑面 從新探望我 難得今天你 難得今天你記得起我

輕輕放鬆的腳步 忘懷城市速度
說風說花說月兒 未記卻又記歸路
來不及羨慕你多好 來不及羨慕怎麼你不老
如他朝許可 願一起追憶往時路*

曾經的一個你 曾經的一個我 曾經的相處過
回憶中的你笑 回憶中的你說 回憶中愛哭的我
當天笑面 從新探望我 如果一天你 如果一天你記得起我〔懷念最初〕

來不及話別便卻步 來不及話別不想你知道
曾經失的已失 願一天心中再重渡Repeat *
曾經的一個你 曾經的一個我 曾經的相處過
可否想起我 回憶中的你說 回憶中的我 聽回憶中我 總出錯
願某天曾經的一個你 曾經的一個我 曾經的相處過 又再可
回憶中的你笑 回憶中的你說 回憶中愛哭的我 可伴你 一起的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