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17, 2009

被暗戀的感覺

有人說:「被愛的人總是幸福的」, 那是真的嗎?

戀愛最令人響往的正是 “曖昧期”, 曖昧時候的相處, 你猜我的心, 我估你的意, 猜心的角力遊戲, 打情罵俏的甜蜜無比。你們彼此的天空, 只容得下對方, 面對著旁人, 總是失魂落魄的。

你感到佢待你和待別的異性是不同的, 怎麼說呢? 總是比較細心、溫柔、特別關注、有耐性, 時時噓寒問暖、處處為你設想, 見面時佢總會引起你的注意、找個借口多留你一會、離別後又會趁機致電給你。

被關愛的感覺真好, 令你覺得自己是很重要的, 在對方心中有著一定的地位, 更讓你增加自信心。

倘若對方是自己「心中杯茶」, 故事當然有待發展, 而且佢還會令你牽腸掛肚, 時時刻刻等待住對方的出現 (電話、網上、見面), 當等得太久時, 你會失望地想:「是我多心了嗎?」

若然暗戀你的人「不是你杯茶」, 雖然你也感到一絲絲興奮 (始終都是被暗戀嘛), 不過…..也要為著如何 “客氣地” 令對方知難而退而苦惱。畢竟在你們彼此當中, 誰也沒開口講過:「我喜歡你 / 我愛你」, 也只好當自己 “太敏感”, 事實並不如自己想像, 只是一種錯覺吧!

「暗戀」那種疑幻似真、虛無飄渺的感覺, 當中的甜酸苦辣……..我像忘了………卻又似是記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