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13, 2010

我想向前走

仍記得你, 這一個你曾經 "幾乎" 成就我另一個夢, 無論夢要繼續做下去, 還是要 "被迫" 醒, 始終也是一場經歷、一段緣份。當中有開心、亦有唔開心!  無論是悲是喜, 一切已經......過去了!

曾經我以為你會是我的 "終點"─── "我人生的全部", 打算將我所擁有的 "無私" 的與你分享, 原來.......一切也只是我 "一廂情願", 而你卻不是這樣想。  那時候, 我恨你!!  恨你的甜言蜜語 和 承諾, 去欺騙我和你一起去織夢。

最近想通了, 無論我恨你多久亦無用, 要 "企返起身", 靠的也只是自己, 原來.........."原諒" 你比 "恨" 你還省力氣、還化算!

讓我向你說明一個例子吧!

早已明言, 今年我所屬的生肖運程一般, 算是 over average (比平均的好, 還有 "升職" 機會), 我卻撞巧剛失業, 唔係o瓜, 你玩我咩!!!!   點知新覓的工作職位 及 待遇 卻 "真的" 比以往的好, 不由我 "不迷信" 的唔相信。  我心內 "又驚又喜" 的接受了這一份工作, 用盡了 "九牛二虎" 之力去保住職位 及 表達我 對這一份工的 "感恩"。而我心內卻知道 "你是其中一塊絆腳石"!!!

我明白人和人之間的相識也 只靠 "緣份", 而我和你就正是 "有緣無份" 的那一類, 我明白!!  過住只是我太天真、也許迫使你亦不知所措!!  此刻!!!   我知道我們要一起 "面對" 它 (舊日的傷痕), 才會成就一個 "新的你" 和 "新的我", 不是麼?????

總之我想告訴你, 我想向前走, 願你亦然!!!!

沒有留言: